今天一天逛了Ikea、以及同一棟樓5樓的生活工場、6樓的品東西,全都是家居用品大賣場一次逛個夠!只能說~過癮^^



20051030

在我非常克制的情況下,戰利品應該是有大幅減少了啦...不過我的“備買單”卻是落落長...:P

戰利品部分:
1.白色復古針織抱枕套(我相信這個上面有寫我名字^^)
2.米色花紋坐墊(這個我是真的有需要才買的)
3.杯墊(也是有需要而且打完折才19元!)
4.大浴巾(真的很大,圍起來到小腿肚;浴巾也該換了,換個比較不易髒的顏色吧!)

備買單部分:
床邊桌、立燈、可愛粉紅玻璃床頭燈、萬用毯、保潔墊、大相框、窗簾.....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