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 coat

第一次去義大利時,就發現人家老外都“時行”穿大衣,配個喇叭牛仔褲,再圍個圍巾,超好看的,那一次在義大利當場就買了一件皮大衣,可是回台灣後卻覺得在台灣穿怎麼就覺得怪,所以那件皮大衣就一直被我束之高閣。

但是,我還是一直很想有一件大衣,為什麼台灣人很少穿大衣呢,都喜歡穿鋪棉外套或是羽絨衣。

最近看了二部韓劇,劇裡女主角又給我瘋狂的換穿各式各樣的大衣,都超好看的,而且他們大衣也可以穿得很休閒,你知道,只要是有“休閒”二字,我就不行了...於是我又更想要一件了,就在sogo週年慶結束前兩天,盡管很不想去人擠人,但在一心只想要大衣的情況下,我還是去了,而且也順利的買到一件喜歡的,呵呵呵呵~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