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意鳥地方

我覺得這次二老對於吃的價位很“隨意”,竟說美食街也好,餐廳也可,這兩者可是差很多耶...總之完全不照計畫進行,意外地來到了這間好吃得可怕的餐廳,點餐也頗霸氣地點了不少,一家人享受了一頓完全不輸歐洲高級餐廳的晚餐,我覺得也不輸米其林星級餐廳喔!^o^




三道湯品

這家餐廳上菜還滿快的,首先上場的是三道湯品,說是一人份,但我覺得應該二、三個人share都ok的吧~滿大碗的。由左至右:牛肉蔬菜燉湯、威尼斯海鮮湯、培根菠菜濃湯,寫到這裡我想選出一道我最欣賞的,卻發現選不出來......都很好喝耶~~^^


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

接下來一道看似單調的東西上桌,是個“大蒜麵包”!有別於一般大蒜麵包應有的長相,雖然它偷學pizza,但是超~好吃的,我覺得好吃的關鍵是“熱騰騰”,酥......(吸口水)


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

美妙的開胃菜~義大利開胃什錦拼盤是也!這是一道“精緻”的開胃菜,也就是說東西少少,價格卻有點高貴喔!盤中物有各式cheese、各式火腿、哈蜜瓜球、生牛肉片、花枝&鮮蝦佐神祕醬汁、燻鮭魚,每一樣都有令人讚嘆的味道~~連神祕的醬汁都有難以形容的美味!


二道沙拉

接著是兩道沙拉,左邊是附餐的沙拉,右邊則是單點的芒果醬明蝦沙拉。雖然附餐沙拉長得也滿精緻的,但比起單點的沙拉,可就遜掉了~呵呵~


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

鏘鏘鏘鏘~主菜登場,白酒檸檬小牛肉,紅肉與白酒的搭配,佐以橙汁、檸檬汁,還有偽裝成綠色的檸檬丁,口感清爽,很特別的一道料理,我個人還滿喜歡的~^^


三道pasta

最後是三道pasta啦~由左至右:干貝鮮蝦南瓜寬麵、雁鴨三色麵疙瘩、紅肉汁牛肉義大利麵。剛好點到“黃醬”、白醬與“紅醬”:D,也是都好吃,尤其是干貝鮮蝦南瓜寬麵,簡直是正點到不行啦~~~酥酥酥~~~


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

最後是甜點,由於是附餐的甜點,又是巧克力類的東西,所以~我就不多說啦,就是這個啦~~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