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想知道什麼是“不會動搖者”...

1.請問你的名字是?(不是本名也無妨)
小雞,小吉(小吉兒的簡稱,因為有位大吉兒同事)
2.出生年月日與地點是?(稍微說謊也無所謂)
66/2/5/高雄
3.性別是?(說謊無害!) 
女的
4.你是什麼類?
任性又機車的人類
5.髮/眼/血的顏色是?
咖啡/咖啡/血有別的顏色嗎...
6.請以你喜歡的事物為題,以50字內敘述完畢。
咖啡、cheese cake、美食、歐洲、衣服、鞋子、家居、powerbook、iMac、iPod、啤酒、甜白酒、長島冰茶、blythe、吹電風扇、雜誌、化妝、買食譜、墾丁、民俗風、麻辣鍋、鹹酥雞........
7.請以50字以上描述你討厭的東西
非得減肥、非得起床、受到拘束、受到別人自以為的評論(莎曼珊對凱莉說的那種judgment)、催我、逼我、假、說謊、鹹酥雞.......
8.你最初的記憶是幾歲時的什麼事?
這很難,我想一下
9.昨天吃了什麼?
這很難,我想一下
10.最後一次哭泣是什麼時候
看電影的話是幾天前的《Sad Movie》,生活方面的話是二個多月前吧,為了他馬的職場是非的事。
11.覺得最符合自己的漢字是?
機車
12.啊,好像踩到了什麼。請問你踩到了什麼?
啊,什麼?
13.試著大喊一下
你說喊就喊啊
14.假如從明天開始就再也看不到太陽的話,你會怎麼辦
到時再說吧
15.假如你的好朋友對你坦白「其實...我是火星人」的話,你會怎麼辦?
快回火星去吧~我們準備侵略藍星囉~ku ku ku~~ 
16.嗯?你好像有點鼻塞的樣子?
哪有
17.無人島真是個好地方呢~
是嗎,那你去啊
18.你父母對你說「從今天開始我們不當你爸媽要當你的小孩」的話,你會怎麼辦?
到時再說吧
19.到現在已經回答了18題了...你動搖了嗎?
對,我動搖了...我想揍出題的人,什麼鬼題目啊...我覺得只有第6、7題有意思
20.謝謝你的回答,請將棒子傳給五個人
嗯...有興趣的自己co去回答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