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的主要用電——2台電腦、檯燈、印表機掃描器等等,插頭都是插在一個林爸爸製作的【超粗勇】延長線上,怎麼個粗勇法呢~電線粗就不用講了,它的外殼是【鋁】的,沒看過吧!林家特產!!

為什麼要突然說延長線哩,起因於我今天跑去買了一台陶瓷電暖爐,回家打開一看,它的插頭竟是三支腳的,但是還好又發現林爸爸牌延長線也是三孔的,而且正好延長線上還有一個空位,我就開心的插上插頭享受暖暖的熱風,可是不到一分鐘吧,我整個工作區跳電,先是傻眼,想說這樣也會跳電,然後打開房門聽到阿丸在吹頭髮&林小弟在打電動的聲音,咦,沒有跳電啊...難道是延長線壞了?!怎麼可能啊,林爸爸做的延長線耶~腦中一堆問號,經過交叉比對後,確定是那條延長線的問題,ㄘㄟˋ心的把延長線整條拔起來,準備明天去買新的,就在此時!我發現延長線屁股有一個神祕的黑色按鈕,看起來像是可以按下去的樣子,於是我就按了一下...按下去了耶!我心想,該不會這是安全裝置吧,試了一下證明它真的是個安全裝置,延長線又恢復功能了...

以上就是我今晚的心路歷程,瞬間很欣賞林爸爸 XD,我就說嘛~那條延長線如果真的壞掉,還比跳電更令我傻眼哩!哈哈!不過會不會是我孤陋寡聞...市面上是不是也有這種延長線啊,至少我是沒看過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