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個公車也能遇到奇怪的人,
怎麼不是個帥男來搭訕哩﹦ ﹦

今天坐公車回家時,旁邊來了個年約40-45歲的女人,
坐下後過了一會兒,她說話了,
中年女:小姐,妳剛下班啊?
我:不是耶~
-----OS:啊!又回答太快答錯了,
一般我都會說是,否則接下去我很難(懶)解釋-----

中年女:妳要坐到哪一站下車啊?
我:xxxx站
-----OS:妳想幹嘛...-----
中年女既然開了頭卻不繼續問下去,雖然很怪但我也並不想理她,
~過了3分鐘~
中年女:ㄒ.....ㄒㄧㄠˇ姐,妳還是學生嗎?
我:不是耶~在上班(假笑了一下)
~過了2分鐘~
中年女:ㄒ.....ㄒㄧㄠˇ姐,妳妝化得很好看,妳有學過嗎?
我:沒有耶!(再度假笑)
~過了1分鐘~
中年女:ㄒ.....ㄒㄧㄠˇ姐,是這樣的,我們有一些課,
    內容、師資都很不錯,也有教美容化妝的,妳想參考看看嗎?
我:(冷眼看她,不置可否)
中年女自己從包包拿出一張課程表給我,
稍微balabala一下後,我接過課程表,但繼續不講話。
~過了2分鐘~
中年女:ㄒ.....ㄒㄧㄠˇ姐,可以請教妳貴姓大名嗎?
我:不用吧!(開始射冷箭)
~過了1分鐘~
中年女:我們的教室啊,在xxxx路上,很方便喔,
    妳如果有興趣,可以先打電話跟我說,因為每次會議要場地費50元...
我:...我應該不需要這個課程。(50元,妳給我嗎?)
中年女:(難得繼續答腔)至少可以請教妳貴姓吧~
我:......林。(給妳個台階)
中年女:林小姐,balabalabalabalabalabala.....
我:(冷眼旁觀,連假笑也笑不出來了)


之所以稱為“奇遇”而不是“厭遇”,是因為其實 中年女並沒有很討人厭,
有種不適合做這行業的感覺,反而可以說她遇到一個恰查某吧 XD
我對陌生人的防心是很重的,
又剛好小紅阿姨來臨前,很容易不爽,算她倒楣囉!

說到陌生人,我對白目的陌生人一向都不是很友善,
隨著年紀的增長,也愈來愈不友善
最近又發現,只要有人莫名其妙一直看我,
或者我覺得對方的眼神很奇怪 / 沒禮貌,
我會“ㄐㄧㄠˊ”他~用眼神告訴他“看三小”
愈來愈像個機車女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