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明沒有很好喝/很好吃,卻還是一直去光顧】
這就是我對星巴客又愛又恨的理由。


分店【到處開】,卻沒有維持一定的品質,
這是我最不能認同的一點,
我沒有要用什麼專業咖啡的標準來檢視它,
問題在於有時就連基本的【該是那樣的味道】都沒有,
我遇到這樣的狀況還不只一次,
最誇張的一杯【有點咖啡色的水】,在日本遇到,
礙於語言障礙,還不能要求重煮一杯,
真是有夠圈圈叉叉三角形的...

既然這樣,為啥還要一直去呢?
因為...因為它【到處開】,很方便 ﹦ ﹦
而且我喜歡它【整體的包裝】,從店舖設計到平面設計,
營造出來的整體感覺...
說到底還是【以貌取人】啦!能怪誰呢...

▼一些平面設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