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點圖連結至照片網址~


最近喜歡上flickr的一個功能——在照片上加上note,
其實也有一陣子了啦,所以網誌這邊的「吃東西」類別減少了,
(或許不只這個類別也不一定)
因為...直接寫在照片上太方便了,
就懶得在網誌這邊一張圖一個圖說了~

其實我希望的是,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可能......
flickr能結合Blog功能~那就太完美了!

圖中是《聚 - 北海道昆布鍋》,
高雄大立伊勢丹對面也有一家喔!
它有三種湯底——麻辣、昆布、滋養,
其中的滋養湯底,又是我愛的中藥系風味~~~
我真的滿愛吃藥燉類,四物雞、四神湯、還有像是《天香回味鍋》的「回味」我也愛,
不過我卻不敢喝中藥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