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晚上,丸帶我和小踢去師大的一家cafe,



小小的一家店,老闆是個超有個性又很high的人,
每次看到像這樣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、堅持自己的堅持的人,
都會很羨慕他們的勇氣,
去實現的勇氣以及勇於表達自己好惡的勇氣。

這家店的空間我很喜歡,
雖是二層樓,而面積卻很小,
一樓通往二樓只是個窄窄的木造階梯,
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有點擁擠的空間...


▲二樓,大概可以容納10個人左右吧!真的是小小的空間,
因為也沒禁煙(其實這頗符合這店的feel),
所以不能忍受煙味的人大概會受不了...
對於煙味,某種程度上我倒還可以接受啦!Orz
feel對了,什麼都好說...


▲壁櫃上擺了2雙高跟鞋?!
據說因為樓梯窄又陡,所以穿高跟鞋的客人有優惠...呵呵~滿妙的~


小圓桌一直是在一個cafe中,我喜歡的元素...比起大圓桌、方桌...等等其他的桌子,
雖然好像是個不太有人在意的點,但是...就是一種feel嘛~~~

大概...是來自於歐洲咖啡館的印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