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班堡Residenzschloss飯店。

有雷古尼茲河流經城內的班堡(Bemberg),
德國的威尼斯之稱,
是一座有一千多年歷史的古城,
至今仍保留完好的古都風情,
為聯合國文教組織列名保護的世界遺產城市。



▲Residenzschloss飯店庭園造景一隅~


▲Residenzschloss飯店庭園造景另一隅~(那只是一面牆而已,後面其實是平房哩!)


我們在班堡下榻的飯店,
名為「Residenzschloss」,
我們大約是下午來到班堡,
一到班堡就先到飯店check in,
趁著離集合時間還有一段小空檔,
當然是拍拍飯店房間和飯店周遭囉!










▲浴室裡很讚的三面鏡!我喜歡~



▲這個飯店是「工」字形的,連結兩棟建築物的就是圖右下角的“玻璃長廊”~左邊有種繡球花喔!


▲玻璃長廊~


▲美麗的繡球花~



▲吃完晚餐後,回到飯店,又拍到一張飯店夜景~


接下來就是隔天早上的早餐囉!
這個飯店的早餐很精緻,
吃食的精緻當然是不用說的了,
它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擺設
我最愛注意這些有的沒的了~
來看看我說的「擺設」是啥吧!


▲熱食區——這樣的場景還算是常見的。


▲冷食水果沙拉區——尋常中帶點巧思~


▲麵包果醬區——一層一層,中間是麵包,兩旁的是果醬喔!充滿創意的擺設法~
而盛果醬的容器是淺口的冰淇淋餅乾筒呢!很特別~


▲麵包區part 2——右邊的是讓你自己動手切的大麵包~


▲麥片區——也是有意思的擺設~~一桶一桶的是各式各樣的麥片,而中間那桶則是牛奶喔!


▲來為麥片加些牛奶吧!^^

我好忙喔~
因為這一切實在是太吸引我了~
不得不一邊拿早餐,一邊拍呀!!!


▲果汁區——自己拍不來,還要叫iris當模特兒哩~~~~~


好不容易拍完了我超愛的擺設,
來看看我們的早餐吧!


▲用淺口冰淇淋餅乾筒裝了果醬~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,不裝一下怎麼行!
話說有番茄...我想這盤可能不是我的,應該是老媽的...


▲德國特有的白香腸哦!水煮的~


▲我的咖啡——餐具都超美的~~~~~


▲我的水果佐二種cheese——下方有一沱沱樣子的,是一種不知名的cheese,
重點是,它味道超重~~~嚇到了@.@


最後來一張~~~老媽自製漢堡!


▲不愧是家庭主婦呀!吃個早餐也創意無限~~~
麵包自己切開,番茄自己切片,再加上英式炒蛋,再自己撒蔥花!!!
只能說~~~~~讚啦!妙啦!



▲窗外一景~


最後插播,
雖然這篇是寫【飯店&早餐】,
但因為雷古尼茲河實在很美,
偷放一張美到爆的照片!




>>>相關:之前寫的班堡:澆花的紅衣老奶奶<<<
>>>Click!班堡全部照片<<<



最後最後,
再補兩張從飯店官網抓到的照片~


▲遠眺飯店~


▲班堡一景~


~The End~

的確有望梅止渴的意圖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