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Caffé Greco——希臘人咖啡館(圖片擷取自網路上),始於西元1760年,因為創始人是個希臘人而命名。

這家名氣響亮的古老咖啡館,

位在西班牙台階前方熱鬧的名店街——水管街(Via Condotti)上,

由於位置就在熱鬧的瞎拼區中,

所以我們趁著自由活動時間,

迫不及待地鑽進去一探究竟囉!




■這是他內部的樣子(圖片擷取自網路上),就是我超愛的歐式咖啡館style喔^_^

waiter都是看起來很專業又有點嚴肅的中年男人,

在一陣比手畫腳、又到櫃台選了2塊蛋糕之後,

上來的咖啡與甜點,

完全可以讓你不再介意那有點怠慢的服務了~^_^

尤其是那塊提拉米蘇啊~

雖然現在我已經不太記得那個味道,

只記得很好吃,

得到Iris十足的額樂,

而且跟一般我們所認為的提拉米蘇味道完全不同耶~

咖啡當然是不用說了~

當然是好喝囉!





■當年還是使用傳統相機的年代(也不過就四年前...),關於這家歷史悠久的咖啡館,就只有這區區幾張照片啦~= =


■照片雖少,還好我有保留它的餐巾紙、糖包、帳單套,橘色系簡單的設計,非常古典有味道,呵呵~


■朝聖完當然要在門口與它合照一張!羅馬超多日本女孩,所以那幾天我們拍照姿勢深受日本女生的影響,哈~

在歐洲喝咖啡,
每種咖啡有兩種價格——不是中杯與大杯,
而是在店內喝或者帶走,
外帶的價錢約是內用的一半,
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中杯與大杯的價錢呢!
而一般的咖啡店,
外帶一杯咖啡,
價錢不到一歐元——也就是不到台幣40元,
真是超便宜的~^_^
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義大利,
我一定要每看到咖啡館就鑽進去買一杯!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