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的旅行,

總有一些小小的遺憾,

四年前的義大利行,
因為還是使用傳統相機的年代,
再加上以前的不懂事,
對於沒有拍下“吃”的東西和餐廳的照片,
我一直覺得很遺憾,
上次為了找Caffé Greco的餐巾紙&糖包,

翻開了我某一本發黃的素描本,

結果發現了一件令我驚喜的事!
我居然有畫下來耶!!
而我真的...居然一點也不記得這件事...
再一次被自己打敗...



啊...再次回味旅程中一些本來已經忘記的東西,

真是感動呀~~


■米蘭/Milano
在義大利用餐,
通常一進餐廳,
餐桌上早已擺著一籃各式麵包,
然後是第一道(primo)---義大利麵,
第二道(secondo)---主菜肉或魚,
最後是甜點。
麵包→麵食→肉,
義大利人都那麼大食嗎...
全都是飽足感十足的主食類,
所以經過一兩餐後,
就知道桌上的麵包好吃歸好吃,
可不要吃太多呀~
否則會後悔地~~

旁邊還畫了一瓶水,
歐洲餐廳裡喝水是要錢地,
好像也沒有比酒便宜呢!
不如喝酒啦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