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ezia——就是威尼斯,
義大利發音應該是「維尼吉亞」,
這一家餐廳,
是我目前為止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,
吃過的米其林美食評鑑餐廳
幾星級我忘了,
但是美味可忘不了,
連甜點總共有六道,
這一餐以海鮮為主,
佐以白酒,
每一道份量都不多,
但是真的都是超美味!
白酒也是我喜歡的甜白酒~^_^


■威尼斯/Venezia

由上至下,
兩道前菜——炸蝦與燕麥粥、涼拌章魚
第一道(primo)——墨魚汁義大利麵
第二道(secondo)——海鮮奶油燉飯
第三道——有小螃蟹鉗的蝦&清蒸魚
甜點——蛋酒慕絲+冰淇淋+酒漬海綿蛋糕

每一道都是鮮美無比,
其中墨魚麵並不是一般所見的“黑色麵條”,
而是普通的米黃色麵條,
用黑色的墨魚汁調理而成,
也就是“黑醬”的義大利麵,
味道真是奇鮮無比~~
但是吃的時候我一直擦嘴巴,
因為...我看到每個人嘴唇都沾上黑墨汁啦!
呵呵!!
這也是我唯一吃過一次的“黑醬”墨魚麵,
後來在台灣吃到的都是黑色麵條了。
甜點也是一絕,
有三層,
光看描述也可以想像它的美妙了~~
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