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週末,電鍋噗噗地煮著我的午餐,我把想看已久的《奪魂鋸I》DVD放進player中。我習慣用吃飯的時間看電視、新聞(真人實境連續劇),用大便的時間看書,如果是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吃飯+喘氣的話,就搭配一部DVD。

按下play,就這樣我大約看了快一個小時,完全失去把電鍋裡的東西拿出來吃的胃口,最後是因為不想虐待我脆弱的胃,才忍著一股反胃的感覺吃完我的午餐...現在想想還真佩服我自己,為什麼是“1又1/20”呢~因為,當第二次我準備好午餐,白目地還準備搭配《奪魂鋸II》時,終於在影片播放了五分鐘...那個變態刑具“啪”的一聲合起來、男人應聲倒地的那一瞬間,我放棄了...按了stop,決定好好吃完我的午餐再說...

基本上這部片跟鋸子一點關係都沒有...也不是完全沒有,但不足以拿來當片名誤導眾生,我覺得這是一部該額樂編劇的作品,劇情很特別,如果不怕噁心及挑戰人類恐懼極限的人,是值得一看的劇情片。而且,這部片讓我做了一個“個人影史”上的創舉——男人鋸自己腳踝的那一幕——我真的用手遮住眼睛了...不是五指打開那一種...是真的遮住了...媽呀,我是老了還是怎樣,居然不敢看那一幕,而至今我也還在尋找勇氣,繼續看完《奪魂鋸II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