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杯香檳。三杯白酒。一杯紅酒。一瓶玻璃裝的海尼根

我不知道那天喝了多少,這是M小姐計算的 :P
其實我覺得並不是特別的多耶!
會那麼醉的原因,我猜是那天我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和...混酒。
我記得那天,前一天太晚睡+睡太久,導致起床後偏頭痛的厲害,
混酒...算算有四種,算多嗎?
以前我最多是混喝過長島冰茶和啤酒啦,也沒這麼嚴重啊~


總之,那天的醉,我有嚇到,因為非常不舒服...
回到家之前的我,不知道是ㄍㄧㄥ還是後勁還沒完全發作,
所以M小姐看到的應該還算正常,只是眼神失焦與好像說了一點點奇怪的話~:P

回到家之後才是一場災難...
如果說微醺是一個人在搖你,那麼那天的我,就像有十個人在搖我,
整個天旋地轉,
然後...真的會無法控制的發出呻吟聲(看過醉漢吧...)
然後...跑去浴室吐,
然後...連衣服也沒換,躺在地上睡著(註) 囧

從那次之後,我就比較少喝酒了,
而且喝酒的話,會比較知道要節制,
因為真的是 不 舒 服
還是微醺舒服~

註:這牽扯到我有一種潔癖,或稱為怪癖,
就是...我的床不僅不能給別人睡 / 躺 / 坐,
就連我自己沒洗澡、不是穿睡衣都不能躺上去,
雖然我很少午睡,但是就算要午睡,我也是不會躺到床上去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