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個在微風B1F、在紐約好像很有名的熟食店...


冷食類(圖中上下各兩張照片、方形那一盒)很好吃,
應該也會是我下次的選擇,說明一下這盒的菜色:
【上排右一】蝦、花枝、小黃瓜拌蛋黃千島醬(我猜的,但不是那麼像千島)
【上排右二】番茄、莫札雷拉起司佐青醬,經典的義式開胃菜囉!
【下排左一】香腸、馬鈴薯拌白醬,醬有特殊好吃到喔!
【下排左二】小番茄生菜沙拉,一樣的,醬有特殊好吃到!我喜歡“小番茄剝了皮” :P
醬汁的味道很難形容,尤其感覺都是加了某些香料~
唯一的蛛絲馬跡是...我在小番茄生菜沙拉裡看到疑似香草莢的東西...總之推薦!

當天我大約是7.00pm去的,
放在冷藏櫃的盒裝冷食類(搭配好的不能選)有打折,8折還85折之類的,
當然玻璃櫃中有更多菜色可供選擇,一樣一盒四種,但就沒打折喔!
熱食類...由於它是用微波的方式,這方式應該有人會有微詞吧!
S小姐說,不要點肉類,經過微波後,總是無法跟餐廳剛上桌的比,
我們點的是香草菇菇燉飯(我承認我亂取的...我忘記它的名字了)
上面一層白白的,不是起司喔!而是酸奶醬,很清爽好吃!
還配上香烤番茄、培根蘆筍捲~
湯則是摩洛哥羊肉濃湯,裡面竟有飯粒耶,就像飯湯那樣,
只是它放的比例少得多啦:P,可能是要增加口感吧~

這一餐讓我比較不滿意的,大概就是麵包吧~
麵包與湯,是香草菇菇燉飯所搭配的套餐(加NT.xxx之類,冷食類也有套餐搭配)
這個麵包...很硬、很乾...orz

整體來說,我很喜歡,下次還會想再去的~^_^
賣的東西也很好逛,新奇又有趣,只是價格會讓眼界開了一下....XD

PS.那天我們買了肝醬派,
吃起來的感覺...有肝醬、奶油、紅椒黃椒,很濃郁的口感與香味~
店員說可搭配麵包或紅酒~
也是我隔天的午餐囉!當然我搭配的是麵包~
想像...搭配紅酒一定也很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