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期待的劇都上映了,
高興的是又有可以引起我興趣的劇,
煩惱的是六日要瞧時間很麻煩~
不過只要有心還是會看得到的啦!XDD



星期六晚上8:30~10:30的【我在墾丁*天氣晴】
有個重播時段是一定會在家的---Sunday 2:45 am
昏!不過也只好看了~@@
豆導果然沒讓人失望!
我就是愛豆導的劇的調調~
那質感跟偶像劇就是不同---豆導和蔡導稱他們的劇為「趨勢劇」
後來才知道劇本是王小棣導演團隊寫的,
這樣原汁原味的台劇,令人感到驕傲啊~~~
台灣能創作出好的劇本值得高興,
不然都是一直在拍日本漫畫改編也不是辦法~



另一部就是漫畫改編的偶像劇囉!【惡作劇2吻】
記得播台版【惡作劇之吻】時,iris有看,我倒是沒看,
但我有看過日版【惡作劇之吻】,所以知道大概劇情,
前陣子在重播台版【惡作劇之吻】,我有轉到就會停下來看 :P

會想看【惡作劇2吻】,大概有二個原因,
一是想被閃,哈哈,看男女主角耍甜蜜,心情也會不錯~
二則是,鄭元暢的髮型有合我意 XDDDD
我就說嘛!男生就是要短*黑髮才好看呀!
日本男個個長*金髮,台灣也受影響,我就是看不順眼啦!

話說...【惡2】也是有漫畫的耶!
還是說漫畫本來就有講到結婚後?
那日本有拍【惡2】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