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是在2007年春節上映,也就是今年初,當時想看而沒看,
最近,我在HBO首播時不小心轉到,就看了~
因為過了很久,又是不小心轉到的,所以沒什麼期待,
沒什麼期待的電影,有時就會特別的好看,
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被感動到,我喜歡這種狀況~^_^

還沒看時,大部分人應該會期待裘德洛&卡麥蓉狄亞茲這一對吧!
至少我是啦~男的帥女的美呀!另一對確實就普普了點 :P
而看完後,當然Jude Law & Cameron Diaz的故事,的確沒讓人失望,
就是很典型的浪漫,公主遇到王子,
Cameron Diaz在電影中的造型我很喜歡,
而...最好是半夜敲門的男人會有這麼帥~~~XD(戴眼鏡更帥~~~)

另一對的故事我覺得沒啥特別~
兩個各自被劈腿的人,因為彼此了解被劈的傷,就湊在一起了,
這種互相填補空虛的感情,會持續多久都很難說~(認真了 :P)

倒是有個令我surprise的橋段,
就是Iris(凱特溫絲蕾)“邂逅”鄰居——退休老編劇家那一段~
<<<老編劇家

一男一女走進男性睡衣專賣店,
女人說:我只需要上衣。
男人說:我只需要褲子。
兩人互看一眼,this is called "cute"

---老編劇對於“邂逅”的定義

“電影裡總有女主角and her best friend,
每個人都應該是自己電影裡的女主角,
但有些時候,不知道什麼原因,妳總成為那個best friend”

---老編劇對Iris說的一段話

很喜歡老編劇說的這二段話~
也很喜歡Iris&老編劇這一段~

劇本是女導演萳西梅爾寫的,
我覺得電影中很多台詞,女生看了會特別有感覺吧!
<<<導演萳西梅爾

不錯的一部溫馨浪漫、視覺有享受、台詞又有深度的小品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