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完了這部電影,好看!
從沒想過...看個推理片也能爆淚~

我沒看過日劇,也沒看過原著,
剛剛稍微爬了一下文,才搞清楚...
日劇「偵探伽利略」是改編自東野圭吾的短篇小說,
而「嫌疑犯X的獻身」則是改編自東野圭吾的「偵探伽利略」系列的第一部長篇小說。
(大約是這樣吧

這是我第一次看完一部電影之後,還想去看原著的!
不知道是因為這是推理類,或者是因為真的很好看
(而且我想說不定又可以新增一位繼續追的作家了

不過說真的,我不會覺得這部的重點在推理耶~
而是在“人性”、“感性”的部份,所以才會爆淚吧!
就電影來說,我覺得是比較偏社會派的推理故事~

堤真一演的真好~
福山雅治真帥~連在堤真一家、靠在書櫃前睡著也超帥~
暴風雪中爬山依然可以帥...雖然這段有點冗長...

唯一的小缺點...
對我來說...節奏真的有點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