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新玩具就是買韓國網拍啦!

先說重點好了
就是想要一起買的親友們,
我今天剛好沒事,就製作了一張“如何看Gmarket商品頁” XD
把我看到眼睛差點脫窗的經驗分享一下,加速大家入門~

Gmarket首頁(英文版):http://www.gmarket.co.kr/index_eng.asp

▲點小圖看大圖~

 

*以下閒聊第一次購買的經驗:P*

老實說...我已經買了一次了,
不小心跟iris湊足了一單,就訂下去了~(註1)
第一箱小飛機紙箱已經躺在我家客廳了,哈哈!

導火線當然又是PTT的e-shopping版...
其實版友買Gmarket買很兇,大概是從去年冬天就開始了吧!(或更早)
只是我開始注意到是去年冬天(就是不久前的那個冬天)

因為當時,一件冬天毛呢大衣,只要NT$一千出頭,收到的人無不說c/p值也太高了~
我也就默默的被生火,默默的申請了G市場的帳號,還默默的完成了信用卡認證(註2)...
這些過程都是很緩慢的進行,因為我也還在觀望咩~

G市場吸引人之處,就是因為韓元大貶值的關係,所以它很便宜~
如果運氣不要太差遇到缺貨或是寄錯,
G市場的出貨速度也很優!
而且出貨過程的更新非常即時,我每次去點出貨明細,他總是有新的動作!
給大家看一下它的EMS tracking list ↓

就是這麼鉅細靡遺,光是kimoji就是很好~
不得不說,比買台灣網拍還快!

我4/8(三)凌晨下訂單,4/13(一)收到!
你說台灣網拍有這麼快嗎!?
台灣網拍的速度大約是...你下訂單、匯完款,他才開始剪布吧!!(想到就—.—)

講得這麼生火,但是也有一些缺點&風險的~
就是斷貨、寄錯、瑕疵之類的問題,
如果不幸遇到,很難跟賣家溝通,大部分好像就是認栽了@.@

綜合以上,它還是有足夠的吸引力啦!
不過最近韓元有點漲了,不要一直漲呀!><

 

(註1) 根據版友經驗,一箱最好不要超過3000台幣,比較不會被開箱查驗&課稅,
    但這也是靠運氣,我看超過的人也是大有人在...畢竟買越多可以分攤運費呀~

(註2) 外國人在G市場買東西,只能靠刷卡,而G市場不是說隨便刷哪張卡都可以,
    所以要經過認證,一個帳號最多可以認證3張信用卡,
    也就是說,它要認帳號+信用卡~
    當初算是在醞釀購買的過程中,默默的把信用卡認證完成了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