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~~~~~





自從數位相機時代來臨,我就很少把相片洗出來,
有很多原因:
拍太多了,要花時間整理、
沖洗也是一筆費用、
洗出來的品質又不如底片、
洗出來後其實也覺得很占空間......

一張張洗出來已經引不起我的興趣了,如果作成書就比較新鮮
相片書其實也已經行之有年,
但以前成品的品質,同樣地我也提不起興趣,
所以一直也沒有嘗試。

這次是因為認識的人在做這個東西,
有打折~也才促使我提起勁兒來,
把德國之旅的照片整理成冊。

別看這麼一本區區96頁的相片書,
我整整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~挑照片挑到眼睛都快瞎了...
從4千多張照片...挑出500張左右...

製作期間也歷經好幾次障礙,
還好那位Mac 王先生是個認真魔人,
不然我早就放棄了...(我真的是很容易放棄的人...)

成品我還滿滿意的,顏色跟我在螢幕上看相差不多~
而且現在雷射輸出也比以前好太多了,
以前的輸出品質就是令我卻步的原因,
而這次的成品,說它跟市面上的書沒兩樣也不為過!

但是它的代價也不低呢...
精裝本2175大洋~~~(老爸贊助
這還是打75折的價錢.....
但是真的很有紀念價值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