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帳號中可以儲存【my favorite seller】,
但是存了之後,它也是顯示圈圈槓槓文,
在我存了10家以上(!)之後,看也看不懂哪一家是哪一家,
所以我決定自己來整理一下

先以我買過的為主,以後有增加的話再更新~

 

1.시스루샵(傳說中的suvin) ---衣服

這是從我在觀望時期就很常被討論的一個賣家,
冬天時以c/p值很高的毛呢外套著稱~
我則是敗了它家的類burberry風衣啦~~~
個人覺得c/p值也很高,很滿意~

貼一下超生火圖

滿意度:★★☆
小小缺點:它家的55號(最小號),我穿起來有點小啷,
雖然無傷大雅,但我通常會比較偏好穿起來小憋的外套

 

 

2.더블유.w ---衣服


這次買了一件設計款襯衫,
剛剛算了一下其實是不算便宜(加運費NT$600出頭)
但是質料好,又有設計,又是made in korea,
這如果是韓貨賣家,搞不好給你開上千,再多好幾百都有可能...

滿意度:★

 

 

3.♥신신애♥ ---鞋子

之前買過的休閒鞋賣家,
便宜又好穿!一雙6900/7900~

滿意度:★

 

 

4. 잇- 스타일 ---鞋子

雖然說他的對照圖完全不是賣場的鞋,是讓你看感覺而已吧!
不過⋯第二張圖好像是BV的耶?那雙真的好好看喔!
不過我真的找不到腳背不要纏那麼多繃帶的鞋款!!!> <

滿意度:還沒買過喔!


【暫告一段落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