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空檔把ㄚ丸推薦的日劇「Slow Dance」看完了,好看五顆星~這一部中文翻成「愛情慢舞」,也對,是描寫一種步調悠閒、舒服又有點緩慢的愛情,跟跳舞一點關係都沒有啦。

劇情節奏慢慢的,可是我卻意外地一點也沒有不耐煩地就看完了~XD~要知道雖然我本身節奏慢,可是卻很受不了節奏慢的電視節目哩!話說回來,節奏慢是網友說的,其實我一點都沒有覺得~

看完這部日劇倒是對某一個“點”滿有感想的,就是劇中四位主角共通的特點...不管是太想說出來的、不知道怎麼說出來的、還是不敢說出來的...最後表達出來的意思總是不是心裡想的那樣...就是感覺裡的某些因素影響了表達能力吧...然後就造成誤會或亂想...我覺得有時候真的會這樣的~個人頗有感觸~

看完了久違的日劇,就會覺得韓劇好空洞啊~如果說日劇是一部文學作品,讀完後會讓你思考一些東西,那麼韓劇就是名符其實的「羅曼史」了啊~好看是好看,看完也只會覺得~哇!男主角好帥~女主角好可愛...只有這樣的“讀後心得”而已,跟日劇比起來,就有一種非常空虛的感覺...:P 還是日本人有深度~不過可惜的是要遇到一部題材有興趣又好看、演員又不討我厭的日劇...好像有點難呀...~_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