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介紹

之前只是腦中有個印象說這部片好看,
也只知道【有個男人莫名其妙被關,在獄中得知自己是殺妻嫌犯】這樣的劇情,
剛好又在家裡的MOD發現有這部片,
於是就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看了~

電影一開始有點無聊,前半部甚至是看得一頭霧水,
但是一定要熬過這一部份啊,
因為隨著劇情發展慢慢地抽絲剝繭,
所有的情節也會慢慢的全部連結起來,
看完之後就會覺得整個故事架構非常完整,
這部份我覺得導演敘事的功力真的是沒話說的棒!

電影中有兩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對白,也頗令人玩味:
「儘管我比野獸還要糟糕,難道我沒有生存的權力?」
「無論是砂礫或是岩石,在水中一樣會往下沈。」
看完後還值得深思,頗具哲理喔!

另外,觀影中途我就覺得這部片很有《追殺比爾》的風格,
因為電影中充滿暴力美學+黑色幽默,
果然在電影介紹中有這樣一段話:
「《原罪犯》去年在坎城影展上,以獨到的故事結構、絢麗色彩和暴力美學豔驚四座,並獲得評審團主席-美國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高度激賞,力挺《原罪犯》奪下了坎城影展的評審團大獎,轟動一時。」

男主角演得很讚,我覺得他演這部應該是快瘋了吧...我想啦!
總之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部電影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