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招牌沙拉,
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自創的?
因為也沒有太特別,
但的確是經過幾番演變而來~




*recipe*
蘿蔓生菜 1/2~1/3棵
洋蔥   1/6顆(切薄一點、泡過水)
紅黃甜椒 各1/4個(切厚一點,吃起來比較有味道)
蕃茄   1顆(我覺得牛蕃茄和黑柿蕃茄都好吃,看哪一種便宜XD)
玉米粒  1/2罐
檸檬   1/4~1/6顆
鹽、初榨橄欖油
搭配*無糖豆漿一杯
*over*


我都當晚餐吃,
我覺得簡單又好吃,又吃不膩。
雖說我本身就是一個吃東西不太容易膩的人,只要好吃的話XD

如果不是上述原因,那就是...我在想....
是不是因為沒加什麼調味料,
吃的是食物本身的原味的關係~


不過冬天快到了,
已經在想~吃到再也受不了冷食的那一天,
要換吃啥呢??
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