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和民小酌,
捨棄了我最愛的草莓馬格麗特,
因為它真的好大一杯,
點了...藍色珊瑚礁吧!
總之名字永遠跟調酒本身無關~





沒什麼酒味~哎哎

反倒是T小姐點的...夏威夷日落(嗎?)
酒味小重,很好喝!

畢竟我們不是來喝果汁的,
沒有酒味很空虛!

除此之外也不難喝啦!怕酒味的人可以考慮。

其實我一向不愛藍色或奇怪顏色的調酒,
感覺就是譁眾取寵的東西,
果真!譁眾取寵!哈哈!
我要喝的是「酒」!

和民對我來說,
一直都不是個吃正餐的地方,
而是個喝酒配下酒菜的地方,
雖然它好像有賣可以吃飽的東西啦!
但我們一向只在逛玩街、回家前,
去歇歇腳、聊聊天、喝喝酒、吃吃串燒而已,
就這個定位而言,
它算是個不錯稱職的地方囉!


Ps.和民非常暗,氣氛不錯,
隔間也做得好,有一定的聊天隱密性,這點我喜歡。
照片那麼亮要歸功於我新買的小腳架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