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立精品開幕,當然迫不及待的去看看囉!



我們可說是看著它萬丈高樓平地起呀!
號稱亞洲最大玻璃帷幕的建築物,
可惜我沒拍它的外觀.....﹦﹦
不過一進到裡面,就讓我忍不住拿出相機拍拍拍了,



它的平面面積不大,中間是直達頂端的天井設計,商場呈環狀圍繞天井。
由於走精品路線,一層樓大約只有5、6家商店,
純白又流線的內部設計,逛起來真的滿舒服的!






▲電梯面向天井,也就是在天井中穿梭~




▲膠囊形的透明電梯~





▲等電梯~透過透明的門,看見對面的手扶梯,
若靠近門往下看,直接看到B2喔!
一旁則是後面商店的倒影,美~



▲由天井往下看~



▲搭電梯時拍的,iris的新包亮相!


我很少拍建築物或商場內部的說,
必須說這棟建築真的不賴~
最後來一張在帷幕裡俯瞰中央公園~





▲這是......?我想某人當天應該是「有備而去」!
害我和Iris又成為「受害者」了......

留待下回分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aac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